2024-04-25

頭竹分校小朋友演唱歌家歌曲歡迎 美和社區關懷據點長輩

▼頭竹分校小朋友演唱歌家歌曲來歡迎屏東的長輩。(圖/美和社區關懷據點)

【記者廖銘瑞/嘉義報導】 屏東平原連續兩天豪雨,26日天氣放晴,內埔鄉美和社區關懷據點長輩及志工38人去嘉義縣義竹鄉分校做一趟見習之旅。

領隊屏東縣文化資產維護協會理事長曾喜城說,頭竹分校只有16位說福佬話的小朋友,去年演唱《我是紙鷂》,今年演唱《奉公王》代表嘉義縣參加台灣區客語演唱榮獲優勝獎,十分難得,當天並精彩演出與長輩同樂。

美和社區關懷據點的長輩們,和小朋友交流,受到蔡校長、黃永舜分校主任及全校師生熱情的歡迎,尤其眼見張慧映老師站著彈鋼琴兼指揮真神奇,長輩們都給予熱烈的掌聲。

美和社區長輩們也敬邀頭竹分校的師生,今年7月11日光臨屏東縣內埔鄉三間屋,讓大家再相聚,曾喜城謝謝頭竹分校的老師和小朋友們的接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