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吉東警關懷轄內弱勢族群 會同善心人士致贈民生物資

▼吉東警關懷轄內弱勢族群會同善心人士致贈民生物資。(圖/ 旗山警分局)

【記者范家豪/旗山報導】 旗山分局吉東派出所有感於轄內地區的弱勢邊緣戶頗多,副所長傅麒貴、警員楊乃暢於前(23)日結合妙善聖堂堂主宋祥霖及妙善觀音慈善會理事宋張勤妹,共同前往轄區內的貧困邊緣戶關心慰問。

此次前往慰問之弱勢家庭共計5戶,多為行動不便、缺乏工作能力或是獨居老人,生活均相當困苦;警方與堂主宋祥霖及理事宋張勤妹誠懇地問候探詢有無需要幫助之處,並致贈民生必需物品以緩燃眉之急,暫時解除經濟困頓,受濟之弱勢家庭均表示萬分感謝。

分局長洪振順表示,警察工作深入社會角落,屢見轄區貧苦弱勢居民,卻因資源有限而無法普遍給予幫助。盼藉此關懷弱勢致贈物資善舉,喚起更多社會大眾與企業的愛心,進而達到拋磚引玉效果,來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