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枋寮警 熱心助老翁順利行

▼黃玉欣日前擔服勤查勤務,行經轄內佳和路段時,發現路旁有一名老翁行為有異,便主動下車關心查看。(圖/枋寮警分局)

【記者何勁陞/枋寮報導】 枋寮分局佳冬分駐所警員杜育維、黃玉欣日前擔服勤查勤務,行經轄內佳和路段時,發現路旁有一名老翁行為有異,警方便主動下車關心查看。

經警方上前關心了解後,得知該名老翁要騎機車返家時,不料機車拋錨,且因老翁脊椎受傷行動不便,不知向誰求助,幸得警方協助彷如及時雨。

警方隨即通知善心人士駕駛小貨車至現場,將其機車載至附近機車行維修,並先以巡邏車護送老翁返家,老翁頻頻向警方答謝,警方也向老翁表示為民服務是警察的職責,並叮嚀外出活動前應適時補充水分及注意防曬以免中暑。

枋寮分局分局長黃國源得知後對於同仁為民服務並及時伸出援手的工作認真表達肯定,員警認真執行勤務之際亦能即時發現急需幫助的老翁,並以同理心主動為民服務,積極熱心協助老翁安全返家,深獲民眾讚許與肯定,優秀表現足為同仁表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