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2020屏東縣長治鄉鄉長盃創意英語說唱競賽」 5/24長治鄉公所演藝廳登場

▼2020屏東縣長治鄉鄉長盃創意英語說唱競賽。(圖/長治鄉公所)

【記者范家豪/長治報導】 為提升鄉內學童英語能力.長治鄉公所今24日上午8時許於三樓演藝廳首次舉辦「2020屏東縣長治鄉鄉長盃創意英語說唱競賽」活動。

▲學童進行英語朗讀競賽情形。(圖/長治鄉公所)

本次的活動比賽項目包含英語演說、朗讀、以及唱歌等方式呈現,報名組別有國小低年級組、中年級組、高年級組及國中組共4個組別計60個名額,得奬名次每組各取3名及最佳創意奬12名,共計24名奬項。

▲古鄉長頒發獎盃與獎金給獲獎學童。(圖/長治鄉公所)

長治鄉長古佳川上自任以來對學校教育非常重視,除了推廣我們的客語,也非常重視英語的學習,舉辦這個活動主要是希望可以透過競賽活動激發學生對英文的表達能力及英語生活化的融入,藉此提升兒童英文口語演說能力及學習興趣,增加檢測平台,平衡城鄉教學資源的差距,培育菁英優秀人才並提升國際競爭力。

▲此次英語說唱競賽共邀請到3位專業評審。(圖/長治鄉公所)

古鄉長為了感謝同學這麼踴躍報名參加競賽活動,特別準備精美禮物送給每位同學,也希望透過舉辦這個活動讓長治鄉的學子們對於英文在學習上更精進,程度更加提升,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