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將才學堂青少年挺醫護 手工餅乾傳遞愛

▼將才學堂青少年製作手工餅乾贈與寶建醫院醫護人員。(圖/記者廖銘瑞)  

【記者廖銘瑞/屏東報導】 台灣疫情日益趨緩,尤以第一線醫護人員功不可沒,不僅假日減少,工作中也面臨比平常人更高的感染風險,壓力與體力負荷量大,著實辛苦。

為了感謝醫護人員辛勞,由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所支持的「將才學堂青少年探索班」屏東教育基地的學員,運用平時所學烘焙之技能,在這個時刻發起「疫起挺醫護,愛心餅干送暖活動」。

將才學堂青少年烘焙計畫,除了培訓青少年烘焙技職訓練未來能在職場自我發展,平時也透過課堂上的學習,塑造學員其獨立的人格,教導其善盡社會責任。這批青少年學員接受計畫培訓與支持良久,如今學習感恩,回饋社會,特別製作100份手工餅乾贈與寶建醫院醫護人員,在這疫情嚴峻時刻,將才學員們也希望能盡一份心力,透過力挺醫護,為他們加油,有更多能量守護國人健康。也感謝躍愛廚房共襄盛舉,提供100瓶冷泡茶一併贈與讓愛加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