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母女自摔陷入水流 交警急抱協助脫困

▼ 母女自摔陷入水流 交警急抱協助脫困 (圖/ 岡山分局)

【記者宋祥霖/高雄報導】 交通分隊警員許志鴻、余偉豪於22日14-17時擔服取締違規勤務,巡邏至燕巢區橫山路樹德科大前見民眾機車自摔,適逢豪大雨期間,孩童險遭水流沖遠,急抱童至安全處所等待救護。

余員等二人巡邏至上述地址,見前方一名機車騎士附載一名女童不慎自摔,適逢豪大雨且路面積水、水流甚急,巡邏警組見二人倒臥在水流中,女童甚至因水流急促位移了一段距離,余員見狀立即衝向女童、奮力抱起急奔至路旁便利商店安置並等待救護,許員深怕雨天視線不佳,為避免二次事故,緊隨在後安全維護;余員不顧大雨落在身上、側身抱起女童徒步涉水約50公尺,女童母親緊護在旁,除擔心女兒傷勢更一路感謝警方協助;所幸兩人傷勢不重,但一場大雨及突如其來的事故卻嚇壞了母女兩人。

余員二人將母女兩人平安地安置在超商等待救護的過程中,女童母親紛紛表示感謝之意,交通警察平日執行干涉取締,時常受到違規人抱怨或情緒性反應,可以協助傷者脫離險境,余員二人表示可以幫助到人,心裡暖暖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