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仁武分局推動 平安護荔專案荔農安心

▼員警護農加強茘枝園巡邏。(圖/仁武分局) 

【記者廖銘瑞/大樹報導】 高雄市大樹區一年一度荔枝產季即將到來,今年氣候極佳,荔枝樹各株都繁花盛開,結實纍纍,產量充足穩定,品質更是掛保證,荔枝價格市價1斤達百元以上,有感於果農的辛苦,為維護農民一整年辛苦耕種成果,防制宵小趁機行竊,仁武分局分局長梁東山啟動平安護荔專案。

該專案由仁武分局偵查隊、警備隊及大樹、溪埔及九曲所等單位,垂直及水平整合的方式,組成護荔巡邏群組,即時通報,立即為大樹區的荔農們服務,使農民身家財產安全得到更大的保障,加強轄區內偏遠山區巡視,增加見警率,有效嚇阻歹徒犯案。

分局長梁東山呼籲,警方將具體展現維護治安之決心,希望能達到轄內農產品玉荷包竊案「零發生」的目標,以期安定社會民心,建立優質治安環境,並樹立為民服務之警察形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