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上上下下 原願遠怨

▼李重德選總統第001輯。(圖/youtube翻攝)

【李重德/專欄報導2020/5/15】 距離521中共舉行的今年全國兩會的時間已經不到一週的時間,此時卻傳出中共的習總書記在5月11日前往大同的莫高窟去觀賞千佛,並前往秦嶺考察整治違建工作。其實,相同的情況也發生在去年八月底的中共北載河會議之後。因此,在去年八月底, 重德 就撰文說習總書記是去向神佛請求准許他對內大開殺戒,清洗政敵。

果然,在去年9月4日習就在中央黨校要全黨同志對內外也都要進行鬥爭。

而在該日,中央黨部也發布了《中共黨員問責辦法》,授予中共中央總書記有權先對任何黨員無需要證據下就可以先拔除官職甚至加以制裁。

但是,半年以來,習總書記的這些準備大開殺戒的舉措,並沒有讓他的政敵停歇對習的攻擊。因為,中共習總書記目前應該已經感受到,全球COVID-19疫災其實是他的政敵奪權的傑作。

因為無論COVID-19的起因為何,其結果都是要他一人單獨來承擔責任。因為,所有傳給各國的資料,都在說中共隱匿疫情,而且都是習總書記一人的獨斷獨行。

中共上週才突然宣布要從今天起進行為期二個半月的渤海實兵演習,這個演習實在太不尋常了。因為中共在有中國內海的渤海軍演,重德 認為這顯然不是在防範外敵,而是要讓國內的政敵投鼠忌器。為何習總書記要進行二個半月的軍演呢?重德 認為若在521之後,發現政敵推動黨內鬥爭或是亂民暴動來奪權時,習總書記將動用軍隊來平叛。

無論如何,習總書記決心以霹靂手段來整肅內部,都是一件值得大家關注的大事。

因為此一天機確是妙不可言,因此 重德 不在此作任何成果的預言。但是,重德 要傳天籟如下 : “上上下下。原願遠怨”。

            美人來兮 可喜勿樂

【李重德/專欄報導2020/5/15】 美國總統川普昨天接受福斯電視臺1小時的專訪,直接說美國正考慮切掉與中國大陸的關係,因此不打算再和中共習主席通話了。而且川普也提到了臺灣的臺積電公司將會來支持美國的高科技工業發展。

事實上,臺積電公司在數小時前才正式在法說會上宣布將立即投資120億美元在亞歷桑那州設立一個5奈米晶圓廠,預估2023年該廠竣工量產,並將僱用1600名美國員工。隨後,美國國務卿龐佩奧公開讚揚臺積電公司到美國來設廠,是一個國家戰略級的投資,是美國與臺灣的雙重勝利。

美國商務部則說臺積電公司的晶圓將讓美國的F-35、5G、AI可以完全自製化,讓國防更安全。被川普總統不斷指責的WTO秘書長今天宣布明年將提前退休,比原定任期提早一年。

臺積電公司赴美投資的宣布無疑是提前了,明顯是為了給川普總統連任選情“沖喜”。臺灣今年要參加WHA,因為中共與譚德塞的作梗,應該已經無望了。但是,美國顯然已經在經濟合作與醫藥合作方面要和臺灣結盟,因此臺美簽署FTA已經是箭在弦上,指日可待。

誠然,臺灣在此際迎來美人,可喜可賀,但是,必須要小心應付對岸的挑釁。誠如臺灣一位即將被罷免的市長,其罪過只不過是他之前為了當選市長,而在網紅節目中所說的,如果他當選市長後“變心、落跑、溜”,那他就是天地不容。臺灣在擁抱美人時,要特別留意小心被對岸硬加上“變心、落跑、溜”的薄倖罵名。

             信使惟信 排紛惟德

【李重德/專欄報導2020/5/16】 之前,傳出美國川普總統同意美國公司與中國華為公司談合作。但是昨天川普總統又簽署再延長禁制華為產品一年的命令。這兩個看似矛盾的新聞,其實有它的複雜存在背景。對於前者,這完全是華為公司在美國活動的成果。

因為美國不僅限制美國內部不准採用華為的5G設備,也限制她的友邦禁用華為的5G設備。而在此時,美國則強化與加快了6G的研發。讓兩者之間的時間差距只剩下不到5年左右。換句話說,如果華為公司的全球展業佈局再拖延3年,則全球將會改用功效10倍於5G的美國6G。

因此,華為公司的任董親自向美國政府提議,說他願意與美國政府指定的公司合作,讓該公司接管華為公司的技術部門,而且所有的總機從中國大陸移到美國。任董最後的目標就是把華為公司改變為美資公司。

對於任董的這一個“投靠式”的提議,美國政府接受了,所以川普總統才會簽署同意美國公司與華為公司的合作。但是,由於中共政府具有否決所有中國企業對外合作的權力,因此美國政府擔心這可能是“詐降”,或是另一場“木馬屠城記”。

因此在華為公司沒有完整交出技術主控權以及完成“美資化”之前,美國仍然要限制華為公司的全球性展業。這就是後面又出來美國繼續限制華為商品的原因。對此,重德 直言華為公司“成也中共,敗也中共”。

然而,華為公司的5G終將不敵美國的6G,主要的原因是因為美國已經把華為商品給予“病毒化”了,在經過了COVID-19疫災之後,世界上沒有那一個消費者不會擔心躲藏在身上的隱形殺手。

這就是為何 重德 在2017年的拙作《經國》中就主張說臺灣要“超前部署”,讓自己成為中國5G系統與美國6G系統的“轉輒區”。因為神佛已經告訴 重德 說,只有臺灣能勝任這一個工作。

這也是 重德 倡議要建設一系列“融東西方經貿合作紐帶”的雛形。未來5G將在“一帶一路”沿線的開發中國家使用,而6G則在許多已開發國家中使用。然而臺灣將在一些地區提供另一種可以同時服務兩者的系統,因此臺灣將掌握著東西方兩大陣營交易的許多商機。此際,值此5G遇挫之際,然而6G未來之時,重德 謹記 : “信使惟信。排紛惟德”。

【李重德/專欄報導2020/5/17】 https://youtu.be/J-ExEwKma7c群組仁者朋友,大家午安舒心愉快,童麗,幸福歌聲伴天下,感群組的仁者的分享。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江南小品文),于十方群組。

安慧法師 : 您好 感謝您發來了童麗小姐以臺語來演唱這一首無重德 的親舅公許石所創作的《安平追想曲》。其實歌曲中的真實愛情故事,是不斷的在人間重覆上演,讓人不勝噓唏。

重德 自小失怙,母親茹苦三十年,撫養我們三兄弟長大成家後,就去陪伴 先父了。重德 這二十多年來每天在佛堂晨省雙親後,都跪在神盦前誦諷經文半小時,並與神佛溝通。每當重德與神佛溝通順遂時,雙親之掛像就會面露喜色,如果問題未能立解,掛像就會有憂容。

因此,重德 知道夫妻之愛,天倫之情,陰陽不能相隔,歷久而能彌新。先父母因念子護子而不肯去投胎,重德 惟有讓自己有功於人寰,好來回報浩蕩慈恩,也好懇求地府禮遇雙親。

重德 再次感謝童麗小姐讓舅公許石的《安平追想曲》在大陸傳唱,也祝福所有聽到這首歌曲的人都能更深愛自己身邊的人,讓超越時空的戀念之情能一代又一代的延續傳承下去。李重德 合十

這是李重德在2019年沒有公開的影片【李重德選總統 第001輯】原來的我──李重德理事長 (李重德2010年自寫錄):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K1O-oNhI24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