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飛夢林學園大整修 社勞人can help

▼屏東地方檢察署為藉由慶祝母親節的方式,讓社會勞動人親口表達對母親的感謝與植栽康乃馨花木盆栽,增進親情互動。(圖/屏東地方檢察署)

【記者何勁陞/屏東報導】 屏東地方檢察署為藉由慶祝母親節的方式,讓社會勞動人親口表達對母親的感謝與植栽康乃馨花木盆栽,增進親情互動,與屏東縣政府飛夢林學園合作,特於109年5月6日在潮州鎮的飛夢林學園舉辦本署母親節社勞專案活動,派遣多名具有油漆、園藝專長之社勞人為學園環境進行改造、美化,並透過此活動,讓社勞人學習感恩,以口述方式表達對母親的感謝,俾發揚孝親及尊親的文化精神。

飛夢林學園位於潮州社福園區一隅,該社勞機構係以教育關懷為宗旨,收容國中、國小之中輟生為主,協助其完成學業並教授專業技能。近期因改造工程,園區內老舊建築景物拆整,環境髒亂,需要人力幫忙。園區曾智強主任相當感念本署屏東地方檢察署派出社勞人力協助整理環境清潔,除了美化園區,亦營造了學園更為溫馨的學習環境。

屏東地方檢察署主任檢察官陳建州於本次活動中,親手為學園牆壁塗上象徵平(屏)安意象的彩漆,除了祈福人人平安,亦期盼疫情平緩。隨後更在曾主任的熱情邀請下,點繪上母親節快樂圖案,並在社勞人製作的天鵝造型盆栽內植栽象徵無私母愛之康乃馨,為此專案活動更加增添美善溫馨的光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