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7

長治鄉公所與宏仁向善協會攜手辦理 109年弱勢家庭關懷活動

▼長治鄉公所與宏仁向善協會攜手舉辦109年弱勢家庭關懷活動。(圖/長治鄉公所)

【記者范家豪/長治報導】 為協助鄉轄內弱勢家庭,屏東縣長治鄉公所結合台南市宏仁向善協會於昨3日上午,攜手合作辦理「109年弱勢家庭關懷活動」,活動內容為該協會提供民生物資,並針對鄉內列冊低收入戶及邊緣戶總計337戶,分別發放豐盛民生物資各乙份。

▲古鄉長表示,非常感謝台南市宏仁向善協會周理事長。(圖/長治鄉公所)

鄉長古佳川致詞表示,非常感謝台南市宏仁向善協會理事長周莯晴,發揮愛心且帶領熱心的協會會員到長治鄉來發放物資,鄉內也有許多的弱勢家庭須要被關懷,謝謝周理事長及其會員不惜辛苦,遠到而來發揮善心造福鄉民。

▲活動針對鄉內列冊低收入戶及邊緣戶總計337戶,發放豐盛民生物資各一份。(圖/長治鄉公所)

最後,周理事長也表示,協會的宗旨為善行、善念、濟弱扶貧,本項活動僅是略盡綿薄之力,希望能拋磚引玉,使更多的慈善團體也能一起來關懷弱勢、幫助貧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