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因應疫情傳染風險 高市府舉辦社區防疫兵推演習

▼高雄市政府在四維行政中心舉行防疫兵推演習。(圖/記者林常雄)

【記者林常雄/高雄報導】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高度的傳染風險,高雄市3日舉行防疫兵推演習,在高雄市政府四維和鳳山兩個行政中心同步展開,模擬辦公大樓和住宅發生群聚感染,高雄市長韓國瑜親自坐鎮,演練圓滿成功。

韓國瑜在致詞時指出,磐石艦集體染疫造成高雄市民的壓力,也為社區傳播帶來風險,幸好近日都是零確診本土案例,讓國人同胞比較安心,但也強調病毒的威脅,沒有樂觀的本錢,為了防範社區感染所以舉行此次演習,希望未雨綢繆、備而不用。

市長韓國瑜也向高雄市民朋友報告,社區傳播的風險依舊存,一旦發生傳染,才能即時讓高雄市民與國軍及醫療機構進行合作,並發揮高雄市政府應有的應變能力。

▲高雄市政府舉行社區防疫兵推演習(鳳山行政中心)。(圖/民政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