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屏警防疫不鬆懈 成功掃蕩治平對象

▼屏警將該暴力組織首惡林姓主嫌等10餘人移送。(圖/屏東警分局)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目前各地正忙於抵抗「新冠肺炎」肆虐,警察亦是防疫重要角色,對於屏東縣居民防疫期間,屏東警分局同時不忘淨化轄區治安,針對掃黑、危害縣民不法份子及剷除黑幫勢力等治安工作沒有絲毫鬆懈,本次報請臺灣屏東地方檢察署指揮偵辦,成功瓦解以林姓主嫌為首等10人暴力犯罪組織。

▲屏警將該暴力組織首惡林姓主嫌等10餘人檢肅到案。(圖/屏東警分局)

打擊幫派犯罪係為警察維護社會秩序,亦是治安平穩當前之一,屏東警分局於疫情爆發期間,獲報有暴力犯罪集團在轄區涉嫌多起恐嚇收取保護費及街頭暴力聚眾鬥毆案件,屏東分局即成立專案小組,並報請臺灣屏東地方檢察署盈股檢察官指揮偵辦,經調查掌握相關事證後,日前分持核發之搜索票、拘(傳)票,將該暴力組織首惡林姓主嫌等10餘人檢肅到案,並查扣開山刀1支、摺疊刀2支、愷他命毒品、毒品咖啡包及手機等證物。

▲警方查扣開山刀1支、摺疊刀2支、愷他命毒品、毒品咖啡包及手機等證物。(圖/屏東警分局)

屏東警分局表示,疫情嚴峻時刻,不讓意圖搗亂社會安寧犯罪分子,趁機在全民防疫期間「趁疫作亂」,警方展現維護社會治安決心,將持續掃蕩不法並落實防疫作為,以安定民心,讓市民能安居防疫,真正「罩得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