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國旅團購拼觀光 左營戶所員工佰元便當挺蓮潭

▼國旅團購拼觀光,佰元便當挺蓮潭。(圖/記者林常雄)

【記者林常雄/左營報導】 高雄市左營戶政事務所員工響應市府「暖心相守寄未來」活動,號召同仁相揪利用國旅卡預購蓮池潭風景區周邊唯一的旅宿業者「蓮潭會館」,所推出的佰元便當、母親節外帶合菜、預定餐費、團購該會館遠近馳名的人氣麵包、母親節蛋糕等,共計約新台幣7萬元,以實際行動相挺在地旅宿業,拋磚引玉帶動蓮池潭觀光人潮回流。

鑑於海軍磐石艦隊染疫國軍下船後足跡遍及基地附近各商家,引起國人莫大恐慌,迫使左營成為疫情重災區,尤以餐飲、觀光旅遊業更首當其衝,位於蓮池潭風景的蓮潭會館是周邊唯一的觀光旅館,生意大受影響,會館劉經理談起在疫情衝擊下,飯店住宿率及餐飲已嚴重下滑,實屬無奈。

伴隨母親節即將到來,左營戶所主任許鳳蘭號召同仁刷國旅卡預購祝賀母親餐飲,主任自己率先預付餐費,作為未來疫情結束慰勞同仁及家人,疫情期間戶政同仁為保護民眾及自己的安全,每日必須配戴口罩9小時為民服務,常常因為講話多了會喘不過氣,期間從1月30日起至今,真的相當辛苦。

另外秘書、課長也響應預購母親節外帶合菜,同仁也熱烈訂購該會館佰元超值便當、人氣麵包、母親節蛋糕等甜點約新台幣7萬元,據戶所員工表示,以前蓮潭會館麵包只要一出爐通常都秒殺。

蓮潭會館劉經理表示,感謝左營戶政在艱難時刻情義相挺,團購他們的人氣商品,這無疑是經濟寒冬中最溫暖的祝福;戶所也感謝業者事先提供商品訂單、信用卡預購授權書,讓員工利用中午休時段或下班時間刷國旅卡「拼經濟」,彌補公務員因疫情暫無法到外地住宿消費的遺憾。

許主任說,在地人挺在地觀光產業捨我其誰,戶所員工以國旅卡消費約7萬元商品力挺,金額雖不大意義卻非凡;許主任也號召市民朋友支持「暖心相守寄未來」活動,到「雄心愛a店」消費或以預購方式幫助左營店家渡過經濟難關,共創左營昔日的榮景。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