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護蟹任務生態影片 再獲「第53屆休士頓國際影展」得獎肯定!

▼「護蟹任務」在本次影展中再次獲獎。(圖/護蟹影片翻攝)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公路總局第三區養護工程處委外拍攝屏東墾丁地區台26線「護蟹任務」微電影,繼(108)年在美國國際短片競賽及美國全球電影競賽等影展中獲得多項大獎肯定後,於109年4月25日美國休士頓再度傳來好消息,影片獲得「第53屆休士頓國際影展」 生態/環境/保育類別「評審團特別獎」!

「美國休士頓國際影展」為北美地區重要電影節之一,旨在表彰各種形式的傑出獨立影視作品及製作,本屆全球共有超過4,500件作品參賽,獲獎率僅有10%,「護蟹任務」在本次影展中再次獲獎,對於公路工程單位致力於環境生態保育工作是莫大的肯定!

今年墾丁地區陸蟹釋幼期也即將來臨(約在每年農曆6月至9月的月圓前後3天傍晚時間),希望本影片再次獲獎,能引起廣大觀眾共鳴,共同支持與響應本處在生態保育工作,共創友善及永續道路環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