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防堵新冠肺炎! 交通局稽查共享運具清潔消毒作為

▼鄭永祥仔細的查看電動自行車等共享運具清潔消毒每一過程。(圖/記者林常雄)

【記者林常雄/高雄報導】 因應海軍敦睦艦隊爆發新冠肺炎群聚感染造成高雄市疫情升溫,交通局長鄭永祥抽空前往共享運具業者門市稽查,視察運具消毒作業情況,並要求業者消毒務必精確澈底。

交通局長鄭永祥仔細的查看業者清潔消毒每一過程,包括自來水沖洗,把手消毒,同時要求安全帽也應一併做好防疫的清潔與消毒,務必滴水不漏才能確保使用者安全。

鄭永祥表示,目前高雄市威摩(WeMo)、和雲(iRent)共享電動機車及夠酷比(Gokube)共享電動自行車等共享運具業者,就該所屬提供的共享運具,於每日巡檢時,加強車輛、把手、安全帽配件消毒。

另外,夠酷比(Gokube)準備1000 瓶小型消毒酒精瓶放置車上讓使用者自助使用,威摩(WeMo)對於進場檢修的車輛皆使用自來水清洗後,再以無線快速滅菌機(內裝二氧化氯)進行澈底消毒。

交通局呼籲,因新冠肺炎疫情使消費者增加騎乘共享運具的趨勢,交通局與業者攜手共同防疫,確保市民使用共享運具之防疫安全,惟疫情挑戰嚴峻,民眾仍務必做好個人防護措施,勤洗手、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離,並落實自主健康管理,確實防堵疫情擴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