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防疫期間續打擊犯罪 屏東警仍是一把罩

▼屏分局4月第三週主管會報中由警友辦事處頒發有功人員辦案茶葉及禮劵。(圖/屏東警分局)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警察是社會安定的力量,除防疫工作的重責大任外,相對的在維持轄區內治安方面,也責無旁貸,屏東分局警友辦事處知道基層員警站在第一線除了配合防疫,還要兼顧治安零死角,稱讚員警們是「治安不打烊、防疫零死角」的英雄,守護市民安全。

▲警友辦事處葉主任頒發有功人員辦案茶葉及禮劵。(圖/屏東警分局)

警友辦事處主任葉釗銘等人,特地選在屏東警分局4月份第三週主管會報時,公開表揚頒發109年3、4月份線上立破有功人員辦案茶葉及禮劵,本次計有:偵查隊、民生所、民和所、建國所、崇蘭所、海豐所、社皮所、歸來所、大同所等9個單位破獲非法槍械、毒品、妨害風化等多件違法犯紀案件,並由各單位主管代表授獎。對員警積極維護地方治安、交通,端正社會風氣不遺餘力,於會中表達肯定與嘉勉,以達鼓舞員警士氣之目的,也表達對辛苦警察同仁的敬意。

▲警友辦事處沈副主任頒發有功人員辦案茶葉及禮劵。(圖/屏東警分局)

屏東警分局表示,除執行防疫措施,維護治安也不打烊,打擊犯罪不放鬆,也呼籲治安工作沒有假期,不法分子勿心存僥倖,一旦犯罪,警方誓將不法之徒查緝到案,全力維護屏東縣治安。

▲警友辦事處邱幹事頒發有功人員辦案茶葉及禮劵。(圖/屏東警分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