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

榮民之光文學博士歐陽玉光 樹立學習典範

▼方處長代表致贈歐陽博士紅榜。(圖/屏東榮服處)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屏東縣榮服處處長方擎國昨(21)日偕同專員蘇慶祥、輔導員張秀婷及社區組長林昆明前往潮州地區為榮民歐陽玉光張貼博士紅榜,並致贈輔導會會徽及紀念品,今年歐員取得文學博士學位,在其所經營的鑫盛旺不動產店前貼滿各方的祝賀,目前已於屏東科技大學、美和科技大學、慈惠護理專科學校及岡山航空技術學院擔任講師,希藉其專業知識及經驗分享傳授給青年學子,實為榮民之光。

歐陽博士同時也是潮州後備輔導中心主任,現致力於後備軍人的聯繫整合工作,近年來明顯感受到退伍袍澤在榮服處關懷促進就業就業及職訓服務下,士氣提昇;方擎國處長肯定歐陽玉光對於退伍社團的維繫經營,鼓勵其擔任領頭羊將地區後備軍人團結,從事社會公益活動,照顧弱勢袍澤;博士榮民歐陽玉光感謝輔導會對於有志升學的退伍袍澤都有提供進修補助,也希望有需求的袍澤多加運用。

▲家中滿牆的證書及肯定,是為榮民之光。(圖/屏東榮服處)

歐陽玉光歷任軍事法院法官、庭長,軍職退役後,投入社會服務,現為屏東縣地政業務從業人員職業工會理事長、中華民國地政士工會全國聯合會常務理事等職,他期許自己不斷學習提昇自我,其主眷也全力支持,求學期間交通返往的辛苦,終獲得圓滿成功,值得肯定學習。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