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防疫掃黑無空窗 內埔警檢肅治平對象15人

▼防疫掃黑無空窗、內埔警檢肅治平對象15人。(圖/內埔分局)

【記者黃崇能/內埔報導】 淨化轄區治安無疫期,屏東縣政府警察局防疫期間,除積極協助居家檢疫、隔離等重要任務外,針對掃黑治安重點工作亦不遺餘力,針對轄區特性,規劃自辦打擊幫派掃黑專案行動,掃蕩轄區不法份子。

▲內埔警察分局查緝阮嫌等15人到案。(圖/內埔分局)
▲內埔警察分局查緝阮嫌等15人到案。(圖/內埔分局)

內埔警察分局108年底迄今,獲報計有4起民眾遭毆打案,均係遭同夥人以棍棒、徒手等方式圍毆,為利案件偵辦,該分局與刑事警察大隊偵二隊、屏東分局成立專案小組,報請屏東地方檢察署宇股檢察官指揮偵辦。

經查該集團是以阮姓男子為首之不法暴力集團,全民防疫之際,阮嫌亦率眾與上述被害人談判滋事,專案小組長期蒐報見時機成熟,於本次自辦掃黑專案期間,持地檢署核發拘票、傳票,共計查緝阮嫌等15人到案,警方另於阮嫌住處查扣安非他命等違禁物。

防疫是政府當前的重點工作,轄區治安穩定更是安定民心的基石,內埔警分局長蔡耀順表示,法律無疫期,除全力投入防疫任務外,亦將強化維護治安力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