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隆陞慈濟共獻愛 贈左營區公所一線防疫人員面罩

▼隆陞慈濟共獻愛,捐贈左營區公所一線防疫人員面罩。(圖/記者林常雄)

【記者林常雄/左營報導】 在地企業隆陞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隆陞公司)與財團法人中華民國佛教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為替第一線防疫人員做更好的防護,由慈濟基金會勸募隆陞有限公司,共同捐贈左營區公所一線防疫人員100頂防疫面罩。

隆陞公司為本區優良企業,一直以來秉持著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理念在地深耕。近來因新冠肺炎肆虐全球,隆陞公司響應慈濟基金會的勸募活動,由該公司提供材料及志工親手所製作防護面罩100頂。此批面罩由慈濟基金會15日送至左營區公所,由區長吳淑惠代表受贈。

吳淑惠表示,十分感謝隆陞公司與慈濟基金會的用心,在疫情嚴峻的時刻,收到的面罩將提供第一線防疫的里幹事使用,相信對於防疫有十方幫助。另收到面罩並試戴的里幹事亦表示,該面罩輕便、包覆性良好,相信在面對民眾時能適時發揮作用。

面對疫情,區公所除守護民眾外,第一線同仁的健康更是最重要的資產。除了再三感謝隆陞公司及慈濟基金會的大愛,區公所仍要提醒民眾出入公共場所應配戴口罩、勤洗手,避免出入人多的地方並保持安全距離,共同攜手挺過疫情難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