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為警察同仁健康打氣 企業家捐贈殺菌消毒液助防疫

▼慧安堂生物科技捐贈「隨身抗菌潔手噴劑」由楊分局長代表接受。(圖/屏東警分局)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國內知名「慧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有感於警察每日執勤及協助防疫工作,時時與民眾頻繁接觸,染疫風險相對提高,日前捐贈「隨身抗菌潔手噴劑」予屏東警分局每位同仁1人1瓶使用,提升員警的自我防疫能力。

▲慧安堂公司捐贈殺菌消毒液予屏東分局助防疫。(圖/屏東警分局)

屏東警分局表示,慧安堂生物科技負責人林國雄鑑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影響,警察工作時常進出公眾場合且第一線接觸民眾,暴露在高風險之環境中;為有效降低員警受感染之機率,特捐贈「隨身抗菌潔手噴劑」由屏東分局分局長楊効宜代表接受,再由分局回贈感謝狀,以表謝忱。本次「隨身抗菌潔手噴劑」足夠給每位同仁1人1瓶使用,亦助分局提升防疫效能並維護員警健康。

▲屏東分局長楊効宜回贈感謝狀給慧安堂生物科技負責人林國雄。(圖/屏東警分局)

在此非常感謝慧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支持,也讓執勤員警安全能多一層保障,面對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警察責無旁貸站在第一線協助防疫工作的執行,才能保護更多民眾的健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