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發慈悲心 願菩薩行

▼《推背圖》第三十一象至第六十像。(圖/頭條號-茶話江湖)

【李重德/專欄報導2020/4/9】 晚上,重德打電話給一位大陸朋友提醒他們多注意一下環境變遷,並告訴他說二年前重德所解讀的《推背圖》目前都在一一實現之中。例如:重德告知,依據《推背圖》第四十六象己酉坎下巽上渙,讖曰:『黯黯陰霾,殺不用刀;萬人不死,一人難逃』。頌曰:『有一軍人身帶弓,只言我是白頭翁;東邊門裡伏金劍,勇士後門入帝宮』。此即預言中國大陸近期將發生軍變與謀刺領導人情事。

《推背圖》第四十六象己酉坎下巽上渙

重德告知,依據《推背圖》第四十七象庚戌坎下乾上訟,讖曰:『偃武修文,紫薇星明;匹夫有責,一言為君』。頌曰:『無王無帝定乾坤,來自田間第一人;好把舊書多讀到,義言一出見英明』。此即預言重德即將參選並當選2024年臺灣總統。

重德告知,依據《推背圖》第四十八象辛亥離下乾上同人,讖曰:『卯午之開,厥象維離;八牛牽動,雍雍熙熙』。頌曰:『水火既濟人民吉,手執金戈不殺賊;五十年中一將臣,青青草自田間出』。此即預言中國大陸由盛轉衰的根源,也是中美貿易大戰的肇因。

重德告知,依據《推背圖》第四十九象壬子坤下坤上坤,讖曰:『山谷少人口,欲剿失其巢;帝王稱弟兄,紛紛是英豪』。頌曰:『一個或人口內啼,分南分北分東西;六爻占盡文明見,棋布星羅日月濟』。此即預言『新八國聯軍』要分割中國,但是被重德勸停。

重德告知,依據《推背圖》第五十象癸醜震下坤上復,讖曰:『水火相戰,時窮則變;貞下起元,獸貴人賤』。頌曰:『虎頭人遇虎頭年,白米盈倉不值錢;豺狼結隊街中走,撥盡風雲始見天』。此即預言因為COVID-19病毒肆虐以致人們不敢外出消費的生存困境。

《推背圖》第四十六象己酉坎下巽上渙

重德告知,依據《推背圖》第五十一象甲寅兌下坤上臨,讖曰:『陰陽和,化以正;坤順而感,後見堯舜』。頌曰:『誰云女子尚剛強,坤德居然感四方;重見中天新氣象,卜年一六壽而康』。此即預言重德不僅會當選臺灣總統,而且還能“重見中天新氣象”。該頌中已經把重德的“重”字與“德”字錄於其中。

重德告知,依據《推背圖》第五十二象乙卯乾下坤上泰,讖曰:『慧星乍見,不利東北;踽踽何之,贍彼樂國』。頌曰:『攙槍一點現東方,吳楚依然有帝王;門外客來終不久,乾坤再造在角亢』。此即預言中共因東方兵連禍結,東北方又有鄰國擾邊,而避戰禍於內陸,但是最後“乾坤再造”還是仰賴在角亢位置的臺灣。

重德告知,依據《推背圖》第五十三象丙辰乾下震上大壯,讖曰:『闕中天子,禮賢下士;順天休命,半老有子』。頌曰:『一個孝子自西來,手掘乾綱天下安;域中兩見旌旗美,前人不及後人才』。此即預言中國將因為COVID-19病毒而面臨經濟崩潰與外國鉅額索賠的問題,舉國無人能解,但是重德(一個孝子自西來)卻能解決此一難題。因為,西方三聖之一的大勢至菩薩其應化身印光大師在歸空55年後,重德是被召至其舍利子塔中傳“德”字之隔代衣缽傳人。

重德告知,依據《推背圖》第五十四象丁巳乾下兌上夬,讖曰:『磊磊落落,殘棋一局;啄息苟安,雖笑亦哭』。頌曰:『不分牛鼠和牛羊,去毛存鞹尚稱強;寰中自有真龍出,九曲黃河水不黃』。此即預言中共中央因五大戰區各自據地自理而名存實亡,但是在“黃河”與臺灣“濁水溪”同時水清的2017年初,重德已經諾天將要出來救世。

重德告知,依據《推背圖》第五十五象戊午乾下坎上需,讖曰:『懼則生戒,無遠勿屆;水邊有女,對日自拜』。頌曰:『覬覦神器終無用,系翼小心有臣眾;轉危為安見節義,未必河山自我送』。此即預言中共的“一帶一路”因為“覬覦神器”將會大失敗,而且會導致官商集體勾結掏空國內而外逃的嚴重後果。

重德告知,依據《推背圖》第五十六象己未坤下坎上比,讖曰:『飛者非鳥,潛者非魚;戰不在兵,造化遊戲』。頌曰:『海疆萬里盡雲煙,上迄雲霄下及泉;金母木公工幻弄,干戈未接禍連天』。此即預言未來之戰主要在海疆之戰、雲霄之戰、水源之戰、糧食之戰、電信之戰、機器人之戰、人工智慧之戰、生化武器之戰,重德知戰但不能明示。

重德告知,依據《推背圖》第五十七象庚申兌下兌上兌,讖曰:『物極必反,以毒制毒;三尺童子,四夷讋服』。頌曰:『坎離相克見天倪,天使斯人弭殺機;不信奇才產吳越,重洋從此戢兵師』。此即預言由於外國認定COVID-19病毒源於中共的生化武器,且中共於疫起時匿報世人,因此興兵討伐中國欲血債血還,但因為臺灣提供解藥而消弭了一場戰禍。

重德告知,依據《推背圖》第五十八象辛酉坎下兌上困,讖曰:『大亂乎,四夷服;稱弟兄,六七國』。頌曰:『鋒煙淨盡海無波,稱帝稱王又統和;猶有煞星隱西北,未能遍唱太平歌』。此即預言中國雖然亡於美國(詳見《推背圖》第四十象:頌曰『若逢木子冰霜渙,生我者猴死我雕』),但美國旋又因經濟因素而解構為50邦,因此天下大亂,幸有重德統和各國,天下只有西北的俄羅斯尚未綏靖。

重德告知,依據《推背圖》第五十九象壬戌艮下兌上鹹,讖曰:『無城無府,無爾無我;天下一家,治臻大化』。頌曰:『一人為大世界福,手執籤筒拔去竹;紅黃黑白不分明,東南西北盡和睦』。此即預言未來在重德統治下的世界各不同膚色的民族都無分別,都能和睦相處。

重德告知,依據《推背圖》第六十象癸亥坤下兌上萃,讖曰:『一陰一陽,無終無始;終者自終,始者自始』。頌曰:『茫茫天數此

中求,世道興衰不自由;萬萬千千說不盡,不如推背去歸休』。此即預言未來重德在功德圓滿之後的歸宿。

重德並同時告知這一位大陸朋友說由於COVID-19病毒造成歐美各國重大的人命與財產的損失,歐美各國都醞釀要對中國索賠求償。因此,重德特別把相關可能因此而衍發的事端也告訴他。

由於這一些正在醞釀中的情況也值得大家關心,因此,重德特地將其縷列如下,提供大家參考:

4.COVID-19→各國向中國索賠

4-1.各國向中國索賠→各國經濟貿易制裁中國

4-1-1.各國經濟貿易制裁中國→拒買中國貨拒絕中國客

4-2.各國向中國索賠→中國外商停工棄廠撤資

4-2-1.中國外商停工棄廠撤資→五千萬下崗工人大暴動

4-3.各國向中國索賠→中國內資外逃海外移民

4-3-1.中國內資外逃海外移民→臨行掏空企業債留大陸

4-4.各國向中國索賠→中國民生物資極度短缺

4-4-1.中國民生物資極度短缺→中國各地發生搶糧動亂

4-5.各國向中國索賠→中共內鬥劇烈政爭再起

4-5-1.中共內鬥劇烈政爭再起→暗殺不成政變接踵而至

4-6.各國向中國索賠→各國凍結中國海外資產

4-6-1.各國凍結中國海外資產→中國無錢繼續國際貿易

4-7.各國向中國索賠→中共聯合非洲國家對抗

4-7-1.中共聯合非洲國家對抗→歐美組新組織以富對貧

4-8.各國向中國索賠→中美貿易協定中共違約

4-8-1.中美貿易協定中共違約→美國採取超高關稅報復

4-9.各國向中國索賠→人民幣劇貶資產泡沫化

4-9-1.人民幣劇貶資產泡沫化→人民拒繳房貸房市崩潰

4-10.各國向中國索賠→中國公私外債大量違約

4-10-1.中國公私外債大量違約→中國龍頭企業全面崩潰

4-11.各國向中國索賠→中國發生本土金融風暴

4-11-1.中國發生本土金融風暴→中共採取金融管制措施

4-12.各國向中國索賠→中國進行拒賠鎖國政策

4-12-1.中國進行拒賠鎖國政策→只用人民幣經貿周邊國

最末,重德要告訴大家,2017年初春重德初見《推背圖》就知曉這是先祖李淳風留給重德的家書,因此從《推背圖》第43象到最末的第60象都是在教導重德如何為一國之君,如何救世救人。

但是,重德並不認為此一天機只能由自己一人獨佔,因為天數已定,任何人逆天而行都只會讓自己遭受更大的殃害而已。

2017年初春,重德因為見到《推背圖》第四十三象丙午巽下離上鼎,讖曰:『君非君,臣非臣;始艱危,終克定』。頌曰:『黑兔走

入青龍穴,欲盡不盡不可說;惟有外邊根樹上,三十年中子孫結』。知曉中國的國祚或將盡(“欲盡未盡不可說”)於2024年總統大選前夕(“黑兔走入青龍穴”),因此明知自己毫無任何勝選機會也決定參選2020年的臺灣總統。這是重德為保護中國的國祚所做最後的努力。

後來,神佛告知重德說天數已定,故重德才棄選而重回到最喜歡的救人拯溺的社會事業上面。

果然庚子年一到,立即風起雲湧,天地變色。而重德卻能以在野之身而與各國巨商大賈共謀建造“傳染病醫護船”以及開闢數百萬公頃的“赤道農場”,誠然神佛知悉一切,掌握一切,因此,重德之願既能得償,重德之志亦得以伸。

寶島臺灣,神佛常住,化民以德,勵民以難。重德入世,憑藉天地,發慈悲心,願菩薩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