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疫情發燒 東濱警愛心不間斷

【記者何勁陞/屏東報導】 武漢疫情越演越烈,搶口罩、酒精成全民運動及關注焦點,但許多弱勢族群,也因為愛心關懷團體減少人與人之間接觸,少數困苦獨居長者生活面臨拮据狀況,東港分局東濱派出所警員呂清江、吳怡蓉、吳享諾等員主動出擊,協助將物資發送給弱勢民眾,讓各界愛心充滿社區各角落。

警方表示,警員吳怡蓉因處理事故而注意到轄區內獨居且沒有工作能力的蔡姓婦人(約60歲),於日前有善心人士捐贈愛心物資,員警第一個就想到蔡姓婦人,透過轉送愛心關懷物資和蔡姓婦人聊著天,婦人笑得好開心並感謝善心人士的捐助,頻頻道謝,看到受贈者的笑容,警員內心也覺得很滿足,能讓溫暖及愛心擴散也展現了警方為民服務的熱心與愛心。

東港警分局長劉清俊表示,社會上有諸多貧寒尚待我們關心,警察平時維護治安、交通外,結合善心人士慷慨募捐物資,關懷貧困弱勢的家庭及獨居老人,適時提供協助送愛心至社區角落,期盼能減輕貧困弱勢家庭的生計負擔,更讓弱勢族群感受到來自警察的溫情,充分展現警察溫馨助人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