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19

疫籌莫展 義不容辭

▼黃馨祥和妻子米歇爾·B·陳(Michele B. Chan)建立的「陳-馨祥家庭基金會」(Chan Soon-Shiong Family Foundation)已提出以1.35億美元的價格收購聖文森特醫療中心,使其擺脫破產狀態。(圖/Folfox, Wikimedia Commons)

【李重德/專欄報導2020/4/7】 今天發給大家幾十位世界billion(十億美元)級富豪的圖片與介紹,這是要請大家與 重德一起來觀察這些大企業家在全世界遭到COVID-19病毒肆虐之後,他們自己產業上的轉變。

因為,重德相信他們的這一些轉變也將影響全世界的未來。重德感知道經此一疫之後,這個世界實際上已經啟動龍華大考(世界末日)的倒數計時。因為未來每一次人類所發生的災厄,都會一次比一次更嚴重。

由於疫災後人類生存的環境丕變,許多人不僅心裡難以接受,每一個人對生命的意義與生活的目標都必須重新定義,而有許多人將連生計都會發生問題。

特別是零售業、餐飲業、旅遊業、交通業、醫療業等,而這些下游產業出現問題之後,將會彙集而往上游的不動產業、金融業、製造業等產業來發展出系統性的連鎖倒閉。

因此,疫災將會引發經濟與金融風暴,也會造成治安問題與社會動亂,甚至刺激多個國家發生政變、暴動、叛亂。繼許多公司之間爆發違約糾紛之後,一些國家之間也發生違約情事。

世界經濟衰退造成許多國家幣值大貶,因此無錢購糧,各國糧商囤積抬價,世界糧價翻騰,路有餓殍。老天讓 重德在此人類存亡的大難肇始之際,即和幾十位世界級經濟領袖人物聯繫,誠然有深意。

因此,重德除了邀請他們投資建造“傳染病醫療船”之外,未來也會邀請他們參與重建未來疫後的國際社會秩序。

雖然目前是“疫籌莫展”,但是 重德“義不容辭”,已經萬里加急而開始串聯,未雨綢繆了,祈願人間少災,春風早到。

      華裔富豪黃馨祥收購破產醫院 要打造抗疫指揮中心

【大紀元2020年04月03日訊】 由華裔富豪黃馨祥(Patrick Soon-Shiong)控制的一個家族基金會正在尋求購買洛杉磯市中心附近的一家空置的醫院,並將其改造成一個龐大的園區,用於治療中共病毒(武漢肺炎,冠狀病毒、COVID-19)患者並進行病毒研究。

黃馨祥和妻子米歇爾·B·陳(Michele B. Chan)建立的「陳-馨祥家庭基金會」(Chan Soon-Shiong Family Foundation)已提出以1.35億美元的價格收購聖文森特醫療中心,使其擺脫破產狀態。

擁有《洛杉磯時報》的黃馨祥在接受自己媒體採訪時表示,目標是建立一個「中央指揮」中心,吸引醫生和病毒專家,緩解其它醫院的壓力,並說每個城市都應該建立一個中央指揮部,「我們正處於抗疫戰區」。

一名法官週三在聯邦破產法院的聽證會上批准了黃馨祥家族基金會作為該醫院的牽頭競標者。競標者必須在週五之前向法院提交競標報價。

聖文森特醫院自1月以來一直在破產程序中關閉,這對該醫院所服務的以拉丁裔為主的社區是一個打擊。聖文森特醫院最初是由慈善修女會的六位修女在19世紀50年代成立的,她們希望為窮人提供服務。現在該醫院由加州醫院的非營利性運營商Verity Health System擁有,該公司於2018年申請破產保護。當時,Verity官員表示,該公司有超過10億美元的債券和無資金來源的養老金負債,需要現金來對其老化設施進行徹底改造。他們在2017年收購了聖文森特和其它五家醫院,希望能讓其恢復財務健康,但未能如願。

破產的債權人包括醫院系統的前管理公司Integrity Healthcare,該公司由黃馨祥領導的NantWorks公司控制(總部在Culver City)。

黃馨祥說,聖文森特醫療中心的長期計畫仍在制定中。他說,如果出售給他的基金會,基礎設施「需要大量的工作」,他說,目前還不清楚該中心在大流行疫情結束後是否會作為醫院運營。(責任編輯:孟文瀾)

重德在此向大家介紹一下這一位傑出的華裔醫師:黃馨祥。67歲,出生在南非的華裔,因為她的父親在二次大戰時避難到南非。他的英文名字是:Patrick Soon-Shiong,他的個人淨資產是US$6.9 billion (March 2020),約等於新台幣2,000億元。他主持三個事業: the Chan Soon-Shiong Family Foundation、the Chan Soon-Shiong Institute for Advanced Health、the Healthcare Transformation Institute。

他的財富主要來自他發明了一種藥Abraxane,這是一種對於肺癌、乳房癌、胰臟癌的特效藥。重德目前還不認識他,但是協會中的陳昌平醫師(他在南加州也開了午間醫院)應該認識,我認為未來黃馨祥醫師也會是 重德的貴人,正如其他的幾百位世界富豪一樣,重德 對他們要先了解,然後才有機會讓他們來了解 重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