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高雄桶屍案死者致命傷為喉部甲狀軟骨 生前疑遭殘忍凌虐才斷氣

岡山分局公布死者照片,盼民眾協助提供資訊緝凶。(圖/岡山警分局)

【記者廖銘瑞/橋頭報導】 高雄橋頭糖廠前空地,橘色水桶裸女屍案震驚社會,經岡山分局調查死者身分為61歲、原住鳳山的林姓婦人,6年前已列失蹤人口, 3日在高雄市立殯儀館解剖屍體,確認死亡時間與致死原因,研判歹徒可能兩人以上,警方只要能掌握其近年交友狀況,就會出現破案曙光。

檢警會同法醫3日經約7小時解剖後,發現死者喉部甲狀軟骨有骨折現象,警方鑑識人員指出,喉部的甲狀軟骨極脆弱,若該處骨折,遭受外力,研判生前疑遭殘忍的凌虐,最後才斷氣,被人掐死、勒死機率極大。法醫複驗時也發現遺體四肢、身體等部位多處有骨折、出血等傷勢,疑曾遭毆打、凌虐等。

林女早於103年即與丈夫吵架、離家。警方根據家屬表示,林女失蹤前生活簡單,無欠債及賭博不良習慣,失蹤後個人用品已被清空,個人的手機、金融卡、就醫及通聯記錄也沒查到。

林婦之先生曾於103年在鳳山分局通報失蹤人口提出協尋,但多年來未被找到,如今再現身,已成冰冷遺體,死者多年行方不明,其交友狀況究竟如何?已成警方能否盡速破案關鍵。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