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

不成為防疫破口 旗警祭出新招

【記者宋祥霖/旗山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日益嚴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建議民眾在室外的社交距離至少保持1公尺。適逢清明連續假期,民眾偕同親友出遊散心,旗山老街觀光景點湧入人潮,旗山分局派遣警力全力向民眾宣導防疫觀念,於今〈4〉日下午由副分局長何東隆帶領建國派出所同仁配合旗山區湄洲里里長陳聖允等人,專程前往旗山老街,手持大聲公於旗山老街向民眾宣導防疫新觀念,提醒民眾出遊時應與他人保持室內1.5公尺及室外1公尺以上之社交距離,若無法保持安全距離,應配戴口罩,保護自己及他人。

旗山分局長洪振順呼籲,新冠肺炎疫情延燒,請民眾務必配合相關居家隔離、居家檢疫措施,並保持個人良好衛生習慣,切勿心存僥倖以身試法,不只荷包失血,還危害自己與他人健康。

出遊時,應與他人保持室內1.5公尺及室外1公尺以上之社交距離,若無法保持安全距離,應配戴口罩,保護自己及他人。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旗山分局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