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

鳳山區上午驚傳槍擊案疑債務糾紛 談判雙方談判不成開槍一死一傷

警方獲報抵達現場時,發現兩人中彈造成一死一傷

警方獲報抵達現場時,發現兩人中彈造成一死一傷

【記者廖銘瑞/鳳山報導】 高雄市鳳山區今30日早上7時許,發生一死一傷之槍擊命案!鳳山分局根據民眾報案表示,有兩方人馬在鳳翔公園持槍鬥毆,現場疑似有傳出槍響,警方獲報後抵達現場,發現兩人中彈。而其中死者綽號叫阿凱,警方發現他背部中彈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而另一位王姓男子則是手臂中彈。

經警方初步了解,雙方疑似是為了五萬元債務,持槍鬥毆進而開槍,現場疑似共開2槍,造成一死一傷,全案鳳山分局正全力調查釐清中。

▲警方在水溝中尋找犯嫌作案槍支。(圖/鳳山警分局)   

警方初步研判,衝突的雙方為林男和王男,雙方因為有金錢上的糾紛,相約於鳳翔公園談判,林男同時帶著朋友阿凱,在談判過程中,阿凱因不滿王男於現場的口氣不佳,3人爆發肢體衝突,衝突中傳出槍聲,導致阿凱陷入昏迷送醫不治,王男手部遭受槍傷。

目前警方已經將相關涉案人員帶回釐清案情, 至於槍枝的來源警方還在追查中,也呼籲民眾有糾紛的時候,應循理性合法管道爭取權益,並強調警方對於暴力行為零容忍之態度,呼籲民眾切勿以身試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