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屏東海青青弘會協助清理 失明爺爺等五戶燒毀屋

屏東縣青弘會理事長方華雄感謝大家的幫忙

【記者廖銘瑞/屏東報導】 三月上旬屏東縣海青青弘會剛剛替失明許爺爺完成了一個舒適安全的居家環境,因為22日有人涉嫌放火,房子被燒毀,許爺爺在火災當中,幸被人揹著救出。

青弘會發起27日公益救災活動,理事長方華雄謝謝大家的幫忙,有30多位來自各地的志工朋友,不顧天氣炎熱,每個人的身上搞得灰頭土臉的,因為火災後的現場全是黑壓壓的一片,經過講解完分配工作後,大家同心協力一起幫助被火災吞噬的五戶人家的環境變乾淨,跟受災戶一起整理,尤其是失明的獨居許爺爺家,下週之後還要開始重建工程施工,希望趕快幫獨居許爺爺的家恢復原狀,可以早日回到自己的家。

方華雄謝謝太陽城青商會、救國團屏東市團委會、屏東市青溪婦女協會、WOW美式餐廳、屏東市清潔隊、屏東縣政府社會處、屏東市公所社會課等單位來支援協助救災及安置受災戶,也感謝有捐款協助失明獨居老爺爺災後重建的每個好朋友們的幫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