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空軍第六混合聯隊場站中隊輔導長孫志成 屏縣優秀社會青年代表

【記者何勁陞/屏東報導】  服役於空軍第六混合聯隊修補大隊場站中隊的輔導長孫志成少校,用心於官兵心理輔導工作,凝聚官兵向心、戮力於各類軍紀維護工作,有教無類並在公務之餘,帶領單位同仁参與社福機構,公益送暖,溫馨有情,頗為上級嘉許,甚受官兵敬重,當選今(109)年屏東縣優秀社會青年代表,恪盡職責、愛民助民精神終獲肯定。


▲空軍第六混合聯隊場站中隊輔導長孫志成,當選今(109)年屏東縣優秀社會青年代表。(圖/空軍第六混合聯隊修補大隊場站中隊)

「忠勇盡責是軍人天職,行善公益是愛民最佳表現」,孫志成少校燦笑表示,感謝各級長官肯定及支持,使職掌工作皆能遂行順利,更感念弟兄們的陪同,一起投入公益、弘益善行,那種溫暖及感動是只有身臨其境才能意會的感覺,也是他日常心情寫照;對於本次獲得屏東縣優秀社會青年代表,他謙虛地說這是整個團隊的功勞,讓他能完成自身職責亦能參與公益,未來亦會持續努力工作,傳承忠勇軍風,為保國衛民做出最大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