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市長接見優秀青年 不忘宣導防疫措施

【記者黃星瑜/屏東報導】 屏東縣109年社會暨學校優秀青年表揚活動,今日(3/25)上午優秀青年30餘人至屏東市公所拜訪,由屏東救國團總幹事鄭淵明及指導委員蕭淑姿帶領,進行與市長有約交流活動,前立委王進士同時出席會議。

▲進行與市長有約交流活動。(圖/屏東市公所)

市長除恭喜接受表揚的優秀青年外,也與學員們分享從政20餘年為民服務的心路歷程,特別談起此次新冠肺炎的防疫工作,並接受與會青年對市政的提問。

▲談起此次新冠肺炎的防疫工作。(圖/屏東市公所)

市長林恊松期勉年輕人,無論將來從事任何行業,都要以服務人群為理念,在分享自己20餘年為民服務的點滴時,特別談起市公所在這次新冠肺炎疫情中,每一位里幹事及里長更都站在防疫第一線,將防疫工作做到最好,請大家對政府要有信心。

救國團屏東縣團委會總幹事鄭淵明表示,感謝市長給予優秀青年的肯定,希望學員們汲取市長服務的理念與經驗,成為屏東縣青年的榜樣。

日前隨著歐美返國民眾持續增加,屏東目前也累積5名境外移入確診案例,市公所發揮巧思,安排梅花座,刻意拉大與會者之間的距離,避免群聚接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