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全中運比賽場地會勘 內埔警不馬虎

【記者黃星瑜/內埔報導】  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預計4月在屏東舉行,雖然疫情的延燒,出現延辦的聲音,惟在未有最後的指示前,全中運各任務編組仍賡續進行各項階段性工作。

▲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預計4月在屏東舉行。(圖/內埔警分局)

全中運規劃在內埔警分局轄區比賽的項目計有屏東科技大學的軟式網球比賽及內埔國中的拳擊比賽,24日由內埔警分局長蔡耀順率領保安組長林進源、治安組副組長邱奕成及行政組長林崑玉等幹部共同配合全中運場地經理組召集的場勘工作。

▲共同配合全中運場地經理組召集的場勘工作。(圖/內埔警分局)

會中除了針對參與比賽的選手、車輛的動線,進行最後的確認,避免混流外;另針對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的影響,在縣府高標準防疫措施及閉門賽的指示下,更多對於戶外場地如何進行空間的圈圍及單一出口,以及如何落實每位與會選手及家長體溫管理的協調及應配合事項的討論。

分局長蔡耀順表示,無論是在本轄室外場的屏科大軟網比賽,抑或室內場內埔國中的拳擊比賽,因應新冠肺炎所作的管制措施一定造成諸多的不便,但無非係希望學生及家長能有個健康安全的比賽環境。

屆時內埔警分局亦將規劃機動派出所及安維蒐證組,對於不服從主辦方防疫作為的選手或家長,員警將協助處理,避免影響賽事的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