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7

清明四天連假 歸園暫不開櫃及入塔

【記者黃星瑜/屏東報導】 為避免4月2日至5日四天清明節連續假期民眾祭拜人潮擁擠,造成肺炎疫情擴散,屏東市歸園納骨塔將採取不開櫃、不入塔措施,暫時禁止民眾進出,市公所希望所有家屬體諒,並配合此項防疫決定。

▲市公所希望所有家屬體諒,並配合此項防疫決定。(圖/屏東市公所)

屏東市公所自228連假起,便於歸園納骨塔搭設起帳棚及供桌,率先鼓勵民眾把握分散、提早、加強防疫三原則,儘量避開可能群聚感染的人潮,做好自我保護措施。

▲率先鼓勵民眾把握分散、提早、加強防疫三原則。(圖/屏東市公所)

隨著歐美返國民眾確診病例不斷增加,市公所再次提升防疫規格,嚴格遵從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減少群聚、降低感染之政策,決定今年清明節連續假日,採取不開櫃、不入塔措施,四天連假歸園暫時禁止民眾進入納骨塔祭拜。

市公所表示,這是為了加強防疫、避免群聚感染、保護市民健康的措施,請所有家屬體諒並配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