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2020那瑪夏賞螢季系列推廣活動-螢舞那瑪夏」 疫情因素停止辦理

▲那瑪夏賞螢季系列推廣活動-螢舞那瑪夏。(圖/那瑪夏區公所)

【記者范家豪/那瑪夏報導】 高雄市那瑪夏區原訂於109/3/28~109/4/26舉辦「2020那瑪夏賞螢季系列推廣活動-螢舞那瑪夏」,為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並降低群聚感染風險,那瑪夏區公所採取高防疫標準,宣布停止辦理一次,以維護國人健康安全。

有鑑於往年那瑪夏賞螢季活動舉辦期間,吸引超過2萬人次遊客來到那瑪夏,而受本次疫情影響並配合政府防疫措施,那瑪夏區長白樣.伊斯理鍛表示:「那瑪夏好山好水,而且是擁有全台最多螢火蟲品種的一塊淨土,本來就非常歡迎全國民眾來那瑪夏賞螢旅遊。

▲那瑪夏賞螢季系列推廣活動-螢舞那瑪夏。(圖/那瑪夏區公所)

但因考量本次疫情的擴大及區民的健康安全,於是區公所必須痛定思痛的宣布本活動停辦一次,但請自行前來那瑪夏區旅遊的民眾必須配合相關防疫措施並做好自主管理以降低傳染風險,最後也請全國民眾繼續支持並一同期待明年度的那瑪夏賞螢季,在此預先誠摯的邀請全國民眾來參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