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唐榮抗菌不銹鋼 陪大家一起抗疫安全使用

▲2020新品上市嬰幼兒練習水壺。(圖/唐榮公司) 

【記者林常雄/高雄報導】 面對新型冠狀病毒之日趨嚴重疫情,社會大眾非常關心自我防疫,對日常生活接觸的物件都設法勤加消毒,以免病毒上身,幾乎成為全民運動。唐榮公司所開發之合金型抗菌不銹鋼具,陪大家一起抗疫安全使用。

國內不銹鋼專業大廠唐榮公司與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歷經多年攜手合作,已成功量產開發合金型含銅抗菌不銹鋼,其銅離子可穿透細胞膜到達細胞的內部,使細胞內的某些酶變性並破壞核酸的立體結構及細胞的滲透壓,抑制其新陳代謝與繁殖能力,大大降低微生物之致病率;經日本JIS Z2801檢測多種常見之致病細菌(包含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綠膿桿菌、抗藥性金黃色葡萄球菌、枯草桿菌、沙門氏桿菌及克雷伯氏肺炎菌等),其抗菌率均超越99%以上,具有廣泛性之抗菌性能。且依據英國研究報告顯示,面對感染性病毒,銅經實驗亦可充分抑制A型(H1N1)流感病毒。

由唐榮公司所開發之合金型抗菌不銹鋼具有良好之抗菌、防黴性能,目前已開發應用於多種食品餐廚用品(如抗菌便當盒、單層冷水杯、雙層水杯及雙層碗、筷子、叉子、湯匙、吸管及嬰幼兒餐具組等品項),消費者使用回饋好評連連。在此嚴重的新型冠狀病毒威脅下,除了人人自危外,抗菌不銹鋼提供了防疫的超前防衛部屬材料,將可應用於民生建築、公眾設施、交通運輸工具之電梯、扶手、門把等,除能保有原始不銹鋼之耐蝕及美觀性外,更多了抗菌性能之防衛,將可有效降低公共空間交互接觸感染之機率;如應用於醫療院所之設施與器具,將可降低院內感染的機率,提供民眾及醫護人員一個更安全的生命安全空間。

▲唐榮抗菌不銹鋼有感測試。(圖/唐榮公司)

近幾年民眾對於環境衛生及細菌感染危機意識提升,各個國家對衛生安全及疾病傳染控制之要求也逐漸提高,而抗菌不銹鋼即是一個可以有效控制環境細菌數量之新材料,希望藉由抗菌不銹鋼之開發推廣,能為環境衛生之管理有所助益。歡迎對此鋼材有興趣的加工廠商及經銷商來電交流,洽詢專線:07-8023860。

唐榮抗菌不銹鋼官網:https://www.mineminete.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