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引領風範的國際遊艇公司 為台灣打造頂級遊艇包機假期

今年在全球受到COVID-19的影響下,優勢遊艇決定將營運計畫集中在台灣當地和其區域性的遊艇包船活動,使想渡假的菁英及富豪能夠與遠離大型旅遊團體,也能享受到有如在歐洲所提供的同等高水準服務。

【記者高婕/高雄報導】 優勢遊艇在亞洲是俱其區域前衛性、全方位服務的豪華遊艇公司,她無論是在遊艇租賃、遊艇設計、遊艇管理和遊艇銷售等都有著引領風範的最佳表現,並且在所有的豪華遊艇服務方位獲得認可和屢獲國際殊榮獎項。10年前註冊於香港,並在2006年在義大利正式成立。


▲優勢遊艇公司的遊艇具有優秀高品質的服務水準而榮獲多項國際獎項。(圖/高婕) 

優秀高品質的服務水準而榮獲多項國際獎項如下:
65公尺的Ambrosia III豪華遊艇,榮獲Showboat Design Awards獎最佳技術成就獎。Xanadu豪華遊艇
榮獲Robb Report Award60公尺以上的遊艇獎項的Best of the Best”極品中的極品”之出租用途遊艇。
55公尺的Lady Candy豪華遊艇,榮獲Asia Boating Award獎最佳遊艇設計獎。
53公尺的Jade959豪華遊艇,榮獲Taiwan Boat Federation Prize最佳電機類遊艇–內裝設計獎。數據顯示經過優勢遊艇設計、銷售和/或管理的就佔有亞洲前50知名遊艇的十分之一之多。到目前為止,這是亞洲區域遊艇業中表現最好的一家公司。它目前在泰國、香港、中國、臺灣和義大利都有其員工的駐點。隨著臺灣人民對休假和休閒活動的興趣日增加,優勢遊艇早已事先佈局,並持續的做開發如何為該島嶼國內地區帶來國際標準的遊艇租賃體驗。


▲優勢遊艇於台灣首次說明會因COVID-19的影響僅邀請20位VIP參加。(圖/高婕)

包遊艇渡假不需要擁有自己的私人遊艇,就可以在休假時享受富豪般的生活。讓人驚訝的是它的費用每晚/每人只花費幾百美元,您就可以暫時擁有一艘設備及服務完整的遊艇,所有船員專注地為您提供六星級酒店和餐廳體驗。不必跟隨導遊及旅遊團隊、可以與船長規劃討論及改變行程、與廚師溝通客製化菜單、雇用個人按摩師或學習水上運動課程,甚至給服務人員具體指示如何照料衣物。在登上遊艇這段期間能夠完全遠離人群、並且優質又隱私的渡假就是一個很大的優勢。


▲船長保羅·貝克利(中)與嘉賓合影。(圖/高婕) 

優勢遊艇在遊艇包船這塊區域,在一直持續的投入鉅資培訓重要職員,以確保能為客戶提供最佳的服務及建議。在2019年,這家遊艇公司兩次派遣了三名主管參加了泰國首度的遊艇包船展及也在今年登上45公尺造價不斐的私人豪華遊艇體驗了這艘遊艇的初次示範巡航。當然,優勢遊艇的創始人–船長保羅·貝克利本人亦是管理世界上最優質的出租遊艇Xanadu得獎者及之後成為其船長,樹立了遊艇包船更高階的水準典範。在臺灣,優勢遊艇的代表翁滿慧/Cassy Wong也在2018年參與了歐洲的重頭遊艇展,與會地點是世界著名的摩納哥國海格力碼頭。在這次的出差也不忘為台灣的遊艇停泊、遊艇維修及觀光業做面對面的親善推廣。

▲優勢遊艇代表翁滿慧與英籍船長保羅·貝克利於台灣首次說明會後合影。(圖/高婕)

今年在全球受到COVID-19的影響下,優勢遊艇決定將營運計畫集中在台灣當地和其區域性的遊艇包船活動,使想渡假的菁英及富豪能夠與遠離大型旅遊團體,也能享受到有如在歐洲所提供的同等高水準服務。優勢遊艇必定將會提高台灣本土的遊艇包船的服務標準,以達到國際的等級。

優勢遊艇還可以利用其所連結的私人航空和遊艇包船套餐服務–提供國內外包機,以避免接觸群眾和不必在繁忙的機場逗留。優勢遊艇一直是使用最高品質的衛生標準,使用接送專車和私人飛機,這是Door-to-door的尊榮服務,也就是從貴賓家門口直接載送到遊艇旅行景點,然後再將貴賓安全送達到家。無須在安檢及人群前排隊或行李領取處等待,沒有使用人群混雜的大巴士或計程車;既尊榮又省時,直接從貴賓住處前往及享受尤如浮動的六星級酒店的豪華遊艇上。精選的豪華遊艇都是採用最高標的衛生管理,不僅對船員進行定期詳細的健康檢查,並定期進行消毒遊艇。優勢遊艇表示:他們的員工都是極致的專業負責。相較下:以承載數千人的郵輪巨無霸和豪華遊艇的隱私及優雅…它們幾乎沒有共同之處;遊艇絕對是採用無毒和昂貴的處理裝置,採用高標準的空氣品質控制。

少數的菁英及富豪渴望登上月球或居住在黑海裡數週,但是優勢遊艇提供的是讓菁英們不失身份的與最親近的人一同創造回憶,而且每次都會是不同的美麗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