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7

長顁金屬有限公司捐護目鏡2000餘個 守護彰化員警安全共同防疫

【記者黃星瑜/彰化報導】 中央不斷宣示「酒駕零容忍」,彰化縣在王縣長惠美帶領下,彰化縣政府各局處亦分工努力阻絕肺炎疫情漫延,警察局局長方仰寧同樣注重員警執勤安全,不斷充實員警防疫裝備,諸如醫用口罩、乳膠手套及隔離衣等,均持續採購。

▲注重員警執勤安全,不斷充實員警防疫裝備。(圖/彰化警分局)

長顁金屬有限公司總經理宋俊明兼任中華民國資源回收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是個道地的彰化囝仔(溪州鄉人),認為警察是接觸民眾最密切的公務員,需要更周延的防護,得知有機會回饋鄉里時,便立即慷慨解囊捐贈防疫物資2180個護目鏡給警察局,要提供給每一個彰化縣外勤員警都有自己的護目鏡可以使用,除了保護自身的安全外,更能保護民眾的安全,首批護目鏡已於3月17日送達,將全面配發第一線執勤員警,有效提升自我保護能力也能避免疫情傳播,使員警能安心於治安及交通工作上。

▲有機會回饋鄉里時,便立即慷慨解囊捐贈防疫物資。(圖/彰化警分局)

王縣長表示,彰化縣疫情雖呈穩定,有賴警察局全力配合民政處及衛生局執行居家檢疫及居家隔離對象的監控防疫工作,對於彰化縣治安及交通工作的用心,大家也有目共睹;對警察同仁之努力及付出,更予以高度肯定及感謝,期許防疫護目鏡加入後,使員警更安全、民眾更安心,也期許警察同仁為創造美好彰化、希望城市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