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屏東縣榮服處 響應植樹節活動落實防疫及美化環境

【記者何勁陞/屏東報導】  屏東縣榮服處12日是國父逝世紀念日,也是植樹節,延續去年經驗,由方擎國處長偕同工作夥伴,在陽光和煦下,大家挽袖齊力合作將美麗的花卉種下,除緬懷國父革命精神,也持續做好綠美化環境,營造榮民服務處就是榮民的家,榮民眷洽公時都感受蓬勃生機。


▲屏東縣榮服處方處長偕同夥伴,大家挽袖齊力合作將美麗的花卉種下。(圖/屏東縣榮民服務處)

方處長指出,特別感謝同仁共同維護榮服處周邊花圃,平時還要除草澆水灌溉,花圃是大家共同的回憶,去年種下的真柏,仍綠意盎然的佇立在花圃裡,今年再栽植九重葛、梔子花和扶桑花等,透過季節變換讓繽紛顏色展現出來;洽公榮民(眷)也當場予以肯定榮服處的用心栽培。

▲屏東縣榮服處方處長偕同工作夥伴,大家挽袖齊力將美麗的花卉種下。(圖/屏東縣榮民服務處)

方處長也藉由此次機會,鼓勵大家多日曬防疫殺菌,並向同仁加強宣導防範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相關指引及原則,期勉全體同仁共體時艱,除落實各項防疫措施,如測量體溫及消毒環境外,並強調各項服務照顧工作仍持續正常運作,每位同仁協力服務榮民(眷)共同度難關及問題解決。

▲屏東縣榮服處方處長偕同工作夥伴,大家挽袖齊力將美麗的花卉種下。(圖/屏東縣榮民服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