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

3月8日知名藝人程婧美、參加妙善聖堂 聖蓮九品渡萬靈法會、開香典禮

▲閩南語女歌程靖美。(圖/妙善聖堂)

【記者范家豪/旗山報導】 高雄旗山區「妙善聖堂」堂主宋祥霖奉妙善觀音指示,將於109年國曆 3月8日,農曆2月15日舉辦「聖蓮九品渡萬靈法會」 下午1點 開香典禮 知名藝人程婧美亦贊助經費共襄盛舉,希望妙善聖堂香火鼎盛,功德無量。

▲妙善聖堂舉辦聖蓮九品渡萬靈法會。(圖/妙善聖堂)

閩南語女歌手亦是女演員的程靖美(彰化人),由於平常皆有在做善事、廣結善緣,此次特發心贊助法會經費、行善為樂。

此次程婧美及謝尚泓也推出2020首張最新專輯,此專輯也是由程婧美和謝尚泓母子倆為了歌唱夢想共同努力而完成的作品。專輯主打歌曲並成為三立台灣台金曲MV諜報。

▲程婧美《心肝乎你佔》專輯。(圖/妙善聖堂)

程婧美《心肝乎你佔》在三立台灣台29頻道「超級紅人榜片尾金曲MV諜報」,曲風輕快深受眾人喜愛,帶給人幸福快樂的感覺,且傳唱度非常高。 妙善聖堂堂主宋祥霖指出,聖蓮九品渡萬靈法會將於3月8日假妙善聖堂舉辦,歡迎諸位大德前來共霑法喜。地點:高雄市旗山區廣福里廣吉路13-5號(和興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