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

六龜山城馬拉松鳴槍起跑 韓國瑜為跑者加油打氣

【記者何勁陞/高雄報導】 逾千位來自國內外的跑者選手(30)日齊聚六龜寶來國中大門口,為2018山城馬拉松蓄勢待發,在市長韓國瑜鳴笛後起步開跑,許多跑者選手特地跑向市長前面與市長握手,市長韓國瑜也為跑者加油打氣,祝福所有選手能有卓越表現,並期勉有強健體魄在人生競賽上將較有亮麗的未來。

▲市長韓國瑜鳴笛後起步開跑。(圖/高雄市政府)

市長韓國瑜表示,六龜土地面積約194平方公里、人口約有1萬3千人,有很棒的農產品,包括木瓜、蓮霧、茶葉等,還可以賞梅、泡湯,也有很棒的宗教觀光特色,六龜可說是地靈人傑,今天藉由馬拉松活動,鼓勵大家來六龜觀光、消費,享受泡湯賞梅的樂趣。

▲市長韓國瑜也為跑者加油打氣。(圖/高雄市政府)

2018山城馬拉松連續三年舉辦,由高雄市六龜觀光休閒協會主辦,並由財團法人王源林文化藝術基金會全額公益贊助,今年賽事有超馬(47公里)、超半馬(22公里)、和休閒(5公里)等3組飆山路線。每一年的賽事路線都精心規劃,2016年穿越了小關山林道,2017年從寶來跑到六龜,2018年將從寶來出發,穿越桃源,飽覽南橫之美。完賽獎牌也別出心裁設計2016、2017、2018的款式,希望所有跑友連續三年都來參加,圓滿這場充滿悸動與感動的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