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2018韓愈文化祭熱鬧登場 內埔鄉公所辦反貪、反賄選宣導!

▲「廉政戳戳樂」遊戲,以寓教於樂方式讓民眾認識貪腐的危害。(圖/內埔鄉公所)

【記者范家豪/內埔報導】 內埔鄉「韓愈文化祭」,10月20日及21日在昌黎祠前廣場登場,有多項精彩活動,包括「三獻禮」、「六佾舞表演」、「客家打嘴鼓比賽」、「第三屆韓愈盃全國圍棋公開賽」、「踩街嘉年華」。鄉公所團隊在鄉長利八魁領導下,全體動員分工合作,投入辦理各項活動,成效也頗受民眾好評。

▲內埔鄉公所於「韓愈文化祭」活動舉辦「反貪腐 反賄選」宣導。(圖/內埔鄉公所)

鄉公所政風室現場設立廉政宣導專區,以「戳戳樂」有獎問答宣導方式,推行政府各項反貪腐政策,以促進民眾對貪腐問題的認識及所造成的後果,獲得參加民眾熱烈的迴響!

▲「廉政戳戳樂」遊戲,以寓教於樂方式讓民眾認識貪腐的危害。(圖/內埔鄉公所)

政風室表示,年底有基層公職人員選舉,現場另有反賄選宣導,呼籲全民一起「i幸福 全民反賄選,選舉更乾淨檢舉賄選專線:0800-024-099」,共同創造內埔的廉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