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甘琳農業公司捐贈「次氯酸水」抗菌液 守護潮警健康

【記者黃星瑜/潮州報導】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不僅口罩急缺,消毒水、酒精等防疫物資亦一物難求,在口罩急缺下,做好自身消毒防疫相形重要,因此勤洗手很重要,雖然抗菌洗手乳及肥皂有其清潔效果,但要讓雙手達到消毒清潔,還須用消毒液,才能達到較完全殺死細菌病毒的效果。

▲須用消毒液,才能達到較完全殺死細菌病毒。(圖/潮州警分局)

目前擔任屏東縣警察之友會潮州辦事處副主任郭振雄(甘琳農業有限公司董事長),念及警察同仁配合防疫辛苦付出,常常將自身暴露於疫災環境中,特別無限量供應該農業公司所生產之「二氧化氯」抗菌液給予潮州分局,讓第一線警察同仁在進行執勤時,除可做好自我防疫,保護大家安全外,也可保護好自身的健康。

▲做好自我防疫,保護大家安全外。(圖/潮州警分局)

另外皇通實業有限公司行政總監郭亭利(甘琳農業有限公司董事長郭振雄長女)為了讓第一線警察同仁能夠獲得防疫物資及方便使用,方便將「二氧化氯」抗菌液分包成隨身瓶,可以隨身攜帶,值勤時可以充分做好自我防護,亦特別捐贈該公司美容用噴霧器200瓶供本分局同仁裝填。

甘琳農業有限公司所捐贈的「二氧化氯」抗菌液,是由該公司不惜成本自國外引進機器生產,並經過SGS檢測,有效滅率達99.999%,原料只有食鹽和水,無任何化學藥劑,對皮膚安全無刺激性無毒害,使用後還原成水,對環境無污染、無化學殘留,為一項方便、潔淨無汙染且有效的消毒及殺菌溶液,可幫助第一線警察同仁有效預防細菌及病毒的感染。

副分局長李忠華表示 , 防疫物資充足與否,攸關防疫工作的效率,這批防疫物資真是「及時雨」,特別感謝甘琳農業有限公司及皇通實業有限公司在防疫初期分別捐贈「二氧化氯」抗菌液及噴霧器,供潮州分局第一線警察同仁使用,面對疫情持續升溫,請各單位務必提高警覺,落實各項防疫作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