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蘇震清屏南及屏北的服務皆人潮滾滾

【記者黃星瑜/屏東報導】   發跡於屏北的立委蘇震清,在當選屏南立委後,更加緊密擁抱屏東。為延續及擴大服務能量,他除了維持原有的屏東、潮州、內埔服務處外,又增加東港和恆春服務處,並在屏東、東港、恆春安排本人服務時間,質與量在既有基礎下更加提升。

▲ 在屏東、東港、恆春安排本人服務時間 。(圖/蘇震清服務處)

二月一日正式成為第十屆立委後,七日晚上在東港服務處進行屏南地區第一次本人服務,服務口碑引吸了眾多鄉親上門,八日上午在屏北地區的屏東服務處進行本人服務,同樣湧入眾多鄉親。

▲ 服務口碑引吸了眾多鄉親上門 。(圖/蘇震清服務處)

屏東縣區域立委從第七屆到第九屆都是三席,第十屆才減為二席。蘇震清在前三屆皆由屏北為主的第一選區選出,第十屆才轉戰屏南,並突破時間壓力順利當選。

蘇震清在前三屆任期,分別在屏東市、潮州鎮、內埔鄉設有服務處,第十屆任期則增加東港、恆春服務處,使服務處總數達到五個。

較特別的是,潮州鎮從第七屆到第九屆立委都是蘇震清的選區,第十屆立委選舉劃分為南北兩區後,屏南的潮州鎮仍是蘇震清的選區,因此在當選屏南立委後,現有潮州服務處因此維持不動,但已成為屏南服務處之一,與東港、恆春服務處一同為屏南鄉親服務。

蘇震清在成為屏南立委之前,服務對象就不侷限屏北,即使屏南鄉親有事找他,他也是全力協助。

事實上,在參選屏南立委選舉期間,雖然選情緊繃,他仍然分身處理選民服務及地方事務,例如安排中央官員在東港漁會召開東港泊區部分行水區淤積致影響船隻航行的清淤座談會。

蘇震清五個服務處如下:屏東市自由路586號(本人服務時間在星期六上午九點半)、東港鎮光復路377號(本人服務時間在星期五晚上七點)、恆春鎮新興路106巷28之1號(本人服務時間在星期二晚上七點)、內埔鄉南寧路61號、潮州鎮文化路135號。

一直就是立法院民進黨團成員的蘇震清,對於國會問政、選民服務、地方建設等方面,都強調將會全力以赴。二月一日正式成為第十屆立委後,在屏南地區的第一次本人服務時間,眾多鄉親早就聽聞他的服務口碑而上門請託,使得東港服務處車水馬龍。八日上午在屏東服務處的本人服務時間,就如以往情景,許多鄉親紛紛上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