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中華中正黨」創黨慶祝大會旗海飄揚 傳達「團結捍家園、台灣出頭天」訊息

【記者范家豪/台北報導】 「中華中正黨」(簡稱中正黨)於2020年2月1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創黨慶祝大會,現場喜氣洋洋,入口處數百面中華民國國旗昂揚挺立,中正黨黨旗旗海飄揚,500多位黨員及來賓齊聚一堂,聆聽榮譽黨主席徐董事長(少龍)及黨主席孔祥科博士演講,凝聚全體團結一心為台灣打拼的熱情,不僅為嶄新的一年帶來希望,更以正義之姿正式向全民傳達「團結捍家園、台灣出頭天」的喜訊。 中正黨是由一群熱愛台灣,關心台灣未來發展的人士於去(2019)年12月7日在台北發起創立,這個清新無派系的政黨是以服務百姓為宗旨,並以誠信清廉、團結平和、倫理道德作為執政的標竿。中正黨藍、白、紅三色的黨旗,藍天白雲在上,喜事連連紅滿地,加上黨徽代表的團結平和,帶領台灣百姓走向安居樂業的嶄新社會。

▲創黨大會國旗與黨旗共同飄揚。

面對台灣置身敏感的政治與外交處境,中正黨將致力團結民心捍衛家園,合力對抗外來分化,並與中國大陸建立親和善的關係,維持兩岸人民的安全,以保衛中華民國的存在。此外,中正黨將依士、農、工、商、學生等不同部門,擬訂相關推動計畫及方案,並透過下鄉探訪各界人士,瞭解他們生活、就學及工作之需求與困難,協助解決人民的隱憂。
中正黨除了正式向大眾宣告「一個清一流的政黨」順應天意成立,並伴隨「我愛台灣列車」籌備活動正式開跑,將從北到南招募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加入中正黨這個溫馨的大家庭,共同為台灣的幸福與未來而努力。
「我愛台灣列車」春節後開始舉辦募收黨員的晚會活動,第一個停靠站選在台北,之後由北向南行進,希望藉由此項巡迴活動,宣揚中正黨的施政理念,讓國人認識這個清廉、誠信、做事踏實、富有理想的清流政黨,提供國人另一種選擇,更盼望大家以實際行動加入這個團隊,一起來愛台灣,讓台灣出頭天。

▲我愛台灣列車將啟動,以晚會形式宣揚中華中正黨創黨理念。

為提高活動的歡樂氣氛,「我愛台灣列車晚會」將安排心靈歌手少龍登台演唱,並有黨員歌舞表演、聯誼及摸彩活動,獎項包括筆記型電腦、腳踏車、機車、SK2化粧品、結緣扇等上百項豐富的獎品,是一個平和、傳達幸福,有如黨員大會的喜慶活動,穿過黑夜,迎向光明,一同搭乘列車抵達幸福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