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

屏東縣政府109年新春團拜 金鼠報喜屏安來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屏東縣政府於30日舉辦新春團拜,在回顧2019屏東成果影片後,潘孟安縣長向縣府同仁拜年恭賀新春,感謝同仁過去一年的辛勞,同時特別慰勉、表揚在年節期間仍堅守崗位,為民眾服務的各局處單位,期許新年繼續共創安居樂業,讓屏東繼續發光發熱。

▲屏東縣政府109年新春團拜。(圖/屏東縣政府)

縣長潘孟安表示,不少局處同仁及防疫第一線人員犧牲假期服務國人,體現「春節服務不打烊」的精神,讓大家過個好年,因此要在新春團拜中,特別向這各局處職員進行表揚、致敬以感謝他們的辛勞與努力。

▲屏東縣政府109年新春團拜。(圖/屏東縣政府)

而面臨武漢肺炎疫情升溫,縣長潘孟安特別以「拱手」方式拜年,並提醒民眾,如非必要避免前往中國大陸武漢及鄰近區域,另請應落實肥皂勤洗手、咳嗽配戴口罩等個人衛生措施,若出現發燒、咳嗽、呼吸急促等不適症狀,也請戴上口罩儘速就醫。縣長潘孟安強調,縣府將全力提升防疫層級,守護人民健康,屏東縣會和中央共同防疫把關,讓大家過安心的「屏東年」。

▲屏東縣政府109年新春團拜。(圖/屏東縣政府)

本次受表揚慰勞的局處有警察局、消防局、傳播處、文化處、政風處、農業處、社會處、研考處、衛生局及環保局,縣府積極服務人民,提供給本縣民眾最便利、貼心的服務,期許透過新春團拜,讓接下來新的一年活動皆能順利運行,光耀屏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