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潮州警友會新春「發紅包」 慰勉同仁足感心

▲。(圖/東港分局)

【記者黃星瑜/潮州報導】 全國警察分局唯一有廟宇的潮州分局,每年潮州分局於舊農曆年節均順應時節,準備鮮花、水果、牲禮於「警察廟」前舉行過年拜拜,除祈求分局各項局務平順、同仁工作順利身體健康外,也祈求轄區平安無災,分局長林建良於本(22)日13時30分特邀請本分局警友會、義警中隊、民防中隊、義交中隊、志工中隊及全體同仁焚香,祈願轄區治安平穩,交通順暢。

▲祈願轄區治安平穩,交通順暢。(圖/東港分局)

會後林分局長陪同警友會主任楊景財親率團長宋美麗(鑫山食品董事長)及顧問梁應鐘院長(潮榮聯合診所)等人,親自頒發109年舊農曆年慰問金予潮州分局全體同仁,分局長林建良特別感謝警友會長年對分局的支持及鼓勵,而警友會主任楊景財也肯定同仁對於分局轄內治安、為民服務等工作的具體成果表現,並叮嚀同仁執勤要特別注意自身安全及身體健康,在在流露出長輩關心後進之深厚情誼。

▲叮嚀同仁執勤要特別注意自身安全及身體健康。(圖/東港分局)

最後,林分局長勉勵辛苦的基層同仁,在工作推展及勤務的執行上,除了應落實外,更應具警覺性、同理心,並首重執勤的安全,尤其面對瞬息萬變的治安及交通環境,更應隨時留意可疑人、事、物,唯有如此,方可營造更優質的環境。必將發揮同理心妥適、迅速處理,讓民眾闔家團圓眷屬安心免衍生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