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

警榮一家親 榮服處感謝東濱派出所 關懷人瑞金英爺爺 預祝春節愉快

【記者黃星瑜/東港報導】 今(1/22)日屏東縣榮服處處長方擎國拜會東港鎮東濱派出所所長郭瑾樺,並致贈紀念品感謝該所平時與榮服處建立訪視關懷平台,共同照顧轄內單身獨居榮民,使服務照顧更為綿密與落實;另前往共和里向近105歲人瑞金英爺爺預祝新春愉快、平平安安。

▲105歲人瑞金英爺爺預祝新春愉快、平平安安。(圖/東港分局)

方處長表示,近期訪視東港獨居榮民田○全,田員述及東濱派出所員警多次前來關懷慰問,讓他特別窩心,希望榮服處撥冗前往致謝;郭所長表示,該所除維持治安勤務外,也會與社會善心人士、里長、志工及榮服處社區組長資源連結,為低收入戶及單身獨居老人提供物資支援及關懷,且派出所24小時勤務,不會讓獨居老人被社會遺忘;方處長肯定郭所長的領導,並感謝員警吳享諾小姐及同為榮民的蔡昱恆先生,他們的關懷訪視讓獨居老榮民銘記感動。

▲方處長拜會東港鎮東濱派出所郭所長。(圖/東港分局)

此外,榮服處特別前往關懷近105歲人瑞金英爺爺,恰逢旅居美國的兒女返鄉過年,金爺爺特別請吃自己滷製的土豆,並贈送糖果,笑臉頻說這是一百多歲做的,並分享榮光雙週刊刊登其至榮服處回贈糖果及孫子方序中設計師的報導,金爺爺耳聰目明,聲嗓宏亮,細說故事頻頻讓榮服處同仁讚嘆不已;今年3月即將慶賀105歲華誕,其夫人張麗錦奶奶也將過100歲華誕,屆時榮服處將共襄盛舉,見證一個家庭兩位人瑞的幸福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