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

無縫接軌 李四川為高雄道路政策把脈

▲李四川期許同仁善用大數據、發揮工程專業,讓政策更貼近民意。(圖/高雄市工務局)

▲李四川出席工務局道路業務簡報。(圖/高雄市工務局)

【記者何勁陞/高雄報導】 為加速市政推動,副市長李四川出席由工務局吳明昌局長主持的業務簡報,針對目前高雄市道路狀況及面臨課題進行瞭解,副市長李四川表示,以目前高雄市境內管線複雜及重車輾壓情況之下,路平要做好非常不容易,過去所有的工程人員都默默努力,希望同仁能善用大數據並發揮工程專業,讓道路政策更貼近民意,讓民眾感受市政府路平政策的用心。

▲李四川期許同仁善用大數據、發揮工程專業,讓政策更貼近民意。(圖/高雄市工務局)

工務局長吳明昌指出,目前道路的施政重點在道路的平整度、工程施工品質及縮短城鄉差距,未來將嚴格要求施工步驟及品質,並積極爭取經費,落實工程施工品質管理及查核,全面提升道路服務水準,提供民眾安全舒適的道路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