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警政一家親!內埔鄉公所春節前夕慰問內埔警執勤辛勞

▲。(圖/潮州分局)

【記者黃星瑜/內埔報導】 109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訂於1月16日22時起,迄1月30日24時止,總計15日,內埔警分局致力於「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工作主軸上,尤其在年節期間,加強各項犯罪預防宣導、維護金融機構安全及維持各路段交通順暢,讓民眾均能安心歡度佳節,而內埔鄉公所於20日,由民政課林啟正課長代表致贈慰問品,感謝員警的執勤辛勞。

▲維持各路段交通順暢,讓民眾均能安心歡度佳節。(圖/內埔分局)

內埔分局由分局長蔡耀順親率各級主管,歡迎林課長百忙之中蒞臨,林課長致詞時,首先感謝內埔員警這一年來的認真執勤,讓內埔鄉治安更平穩、交通更順暢,鄉民得以安心生活,也叮嚀各執勤人員、義警、民防、義交及志工應注意身體健康,方能持續替民眾打造安居樂業的生活環境,並在分局幹部的陪同下,陸續至內埔所、龍泉所、新北勢所及交通小隊致贈慰問品,向辛苦執勤的第一線員警獻上敬意,也預祝員警春節愉快,場面溫馨熱鬧。

蔡分局長表示,警察工作不分四季晝夜,24小時不打烊,年節期間更會全面加強落實治安維護工作,針對轄內民眾需求即時回復,主動協助民眾排解困難,讓民眾安心快樂過好年,此外,也提醒民眾外出遊玩應注意自身財物安全,避免不肖分子覬覦,祝大家快樂出門、平安回家,新春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