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竹田鄉農會年初六將發送 金庫「發財水」

年初六將發送 金庫「發財水」

【記者范家豪/竹田報導】 許多人於春節後開工日會拿金融機構睡過金庫的發財水,求事業旺、求財氣,竹田鄉農會的發財水將在豬年1月22日最後一個上班日,將888瓶,象徵發發發的「發財水」搬進農會的金庫裡,這些印著「發財水」大字的飲用水,將在金庫凝聚7天財氣。然後在1月30日鼠年第一營業日免費分送給前來的顧客及民眾,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財源滾滾,大發利市,鼠錢鼠到手軟。

▲金庫「發財水」、財氣跟著來。(圖/竹田鄉農會)

竹田鄉農會信用部今年放款業績成長逾52%,農會首要感謝在地客戶及鄉親一直以來的支持與愛護,因此特別製作屬於竹田農會的發財水要送給來洽公的民眾,沾沾喜氣,同時信用部也準備各式新鈔提供民眾換取,希望民眾在新的鼠年,鼠運當頭,心想事成。

▲金庫「發財水」、財氣跟著來。(圖/竹田鄉農會)

許多鄉親聽聞農會將發送吸飽財氣的發財水都表示,準備在農會開工當天搶另類的頭香。集很多財氣的「發財水」,帶回家後如何求財,竹田鄉農會總幹事張志誠建議,可放在家中財位旺財,也可加在白米中煮成白飯,象徵「蒸蒸日上」,也可與客戶談生意時喝,讓生意無往不利,還有人一半拿來煮飯,另外一半則可用噴霧器中在家中各處噴灑,讓家中充滿財氣。

發財水預計將在1月30日(年初六)8點準時發送,送完為止,屆時歡迎鄉親民眾踴躍索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