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春安啟動 平安過好年~夜慰春安執勤人員

【記者黃星瑜/長治報導】 農曆春節將至,109年1月16日22時起至1月30日24時止為期15日之春安工作正式展開,長治鄉長古佳川率領公所同仁,於昨晚間7點前往轄內3個派出所、1個消防分隊及2個社區巡守隊,古鄉長親自致贈慰問金,並一一與春安工作人員握手致謝,感謝警消同仁及巡守隊員們在治安協防工作的付出,並提前向他們祝賀新春快樂,古鄉長更貼心的提醒執勤人員,入夜後氣溫驟低,夜間執勤時一定要多添加衣物,注意保暖不要著涼,更要注意自身的安全。

▲古鄉長親自致贈慰問金。(圖/長治鄉公所)

現今民眾非常重視戶外休閒娛樂,利用春節7天連續假期舉家出遊,尤其縣府在過年期間舉辦熱帶農業博覽會,地點含括長治轄區,帶來人潮也帶來治安及交通問題,為使大家有一個歡樂、平安年節,除了呼籲民眾自己小心謹慎外,更需仰賴警民合作共同來維護。

▲仰賴警民合作共同來維護。(圖/長治鄉公所)

長治鄉長古佳川表示,非常感謝長治鄉警、消及民防、巡守隊等協勤人員的付出與無私奉獻,尤其在農曆春節團圓時刻,犧牲假期、不畏風寒,加強查察巡邏,協助維護治安、交通疏導為民服務,讓鄉民的安全獲得更多保障,讓大家都可以過一個安心的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