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寒冬送溫情 波麗士與善心廟方暖心助過年!

▲。(圖/東港分局)

【記者黃星瑜/東港報導】 隨著農曆春節假期即將到來,東港分局興龍派出所所長吳東儒與新園鄉港西村善良宮聖賢殿行願慈善會,共同辦理了一場協助弱勢族群做公益的活動,並在會中加強重要節日的安全維護宣導。

協助弱勢族群做公益的活動。(圖/東港分局)

吳東儒所長表示,過年期間應該是闔家歡聚的時刻,然而轄區有些經濟較為弱勢的民眾沒辦法溫飽,因此特地與慈善會合作發放紅包及物資,希望能夠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讓大家都能夠開心過好年。會中所長也向民眾宣導,春節期間警察的服務不打烊,今年規劃主軸為「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三大工作重點。由於過年期間民眾提領大筆現金的機會增加,為了保護民眾的安全,存提款時可向派出所申請護鈔,而若春節期間舉家外出旅遊踏青時,也可向警方申請巡邏服務,協助民眾留意住家附近安全維護。

與慈善會合作發放紅包及物資。(圖/東港分局)

東港警分局長表示,年關將近,需慎防宵小出沒,民眾需隨時提高警覺,防搶、防竊,若家中有年長者,更需提防詐騙情事。另外呼籲隨著歲末時節到來,若民眾近期有參加尾牙等聚餐活動,切勿酒後開車,如有飲酒,可搭乘計程車返家,勿以身試法。農曆春節是重要的節日,在民眾放假期間,警方對於治安及交通會持續為民服務,讓民眾可以安心過年!